微怀

佛系更新!!!!
懒患晚期!
文风不定!
水平就像坐过山车,绝对到不了最高点的人!!!!

复古街上

★第一人称
★OOC有
★Bug有

实在是无聊,要不是老哥这家伙,我肯定会躺在床上看我爱豆的视频,不过这里的老板真的有老哥说的那么丧心病狂嘛?虽然每天都要灌他喝苦咖啡(←原话)。

“叮铃。”

我不着心的说了句欢迎,一抬头……是超级大帅锅,对不起爱豆,虽然你还在我心里,可是这个人太帅了,我决定——我要把这个帅锅勾搭成我男友。

我扬起自己曾经对着镜子练了许久的微笑(虽然老哥总说笑的好傻,人贩子都不想拐。)带着自己毕生最柔和的声音说了句“请问你要什么?”
他笑着点了杯卡布奇诺,重要的是他笑起来太好看了!!!!我想我以后会成为第一个被男友帅死的人(醒醒,这事都不一定能成。)

我缓缓的走向咖啡机,开始心怀不轨的聊起天来,虽然是我单方面的尬聊,可是,他每次认真的回答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咖啡要热的还是冷的?你来这街上是为了看着里的话剧吗?”我弄咖啡的手不着痕迹的放慢。

“热的。不是,陪人来。”他看上去有些腼腆,真是太可爱了。

“原来是陪人来啊,如果是女朋友的话,最好带她去热闹点的街上,这里只有话剧和歌剧院剩余的也没有女孩子喜欢的店铺。”我保证如果是女朋友,我绝对会放多些可可豆来祭奠我那可怜的恋情。

“不是,”他后面声音太小,我没听清,但我着实开心了一把,我的恋情没死。

“那就是朋友了,学业还是工作上的?”如果是大学生就可以试着来几次偶遇,如果是上班族的话那先要到电话号码,我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工作的前辈。”我看向他的穿着,黑白色的外套,跟那些白领穿的西装出入有些大,胸前好像还有个标记,看的不太清,被围巾挡住了。

“怎么不点两杯,一杯给你的前辈?”我忍不住打趣。

“这杯他的。”

幸好没放太多可可豆,不然大帅锅的前辈要是觉得太苦针对大帅锅就完了。“看来你对你前辈挺好的,不点给自己反而给你的前辈点。”

他的脸突然泛起红晕,我只好转换话题,“你前辈经常喝咖啡吗?”加油,到时候只要说出——要不留个电话号码,下回给你的前辈送过去?就可以要到电话号码了,我得忍住。

“他不喜欢喝。”他收起刚刚的腼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勾起一个不深不浅的笑。

就算我再怎么故意,卡布奇若还是做好了,我居然连个电话号码都没要到,我委屈巴拉的看着大帅锅拿着卡布奇若出了店里,一出去,有个穿着一样款式但颜色是红白的男子接过卡布奇若,喝了一口后亲上了大帅锅的嘴!!!!!!

我要为我逝去的恋爱代言,呸呸呸,大帅锅居然连耳朵也红上了,然后那个男子牵起手就走了,他们就走了,我满脑子都是—大帅锅被亲了,大帅锅没反抗。

我放下手机看向他们刚刚离去的方向,不得不说彼此相爱真是令人羡慕,即使是同性恋。话说回来,那个红白色衣服的刚刚好像叫大帅锅周泽楷,等等,如果是周泽楷的话……我叹了口气一边在手机上输入文字——明天我把我哥赶回来,你加油啊,老板。




总的一句话就是要求叶修戒烟的周周看到叶修抽烟后去买咖啡给叶修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