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怀

佛系更新!!!!
懒患晚期!
文风不定!
水平就像坐过山车,绝对到不了最高点的人!!!!

未闻未见(四)

★摄影师叶×慢性失明周
★私设叶只比周大两三岁
★周、江亲友向!!!!
★bug巨多巨大,极为OOC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

    “老叶,魏老头,你们主题订好了吗?”魏老头你怎么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叶修呢?发呆?“老叶,在看什么呢?这张拍的是谁啊?挺上镜的,就是看着有些怪怪的,等等,这不会是你拍的吧?老叶?”方锐凑过头看了眼,倒吸了口凉气,这不会是老叶拍的?那打赌自己不是输定了。
   “老叶。”背后突然传来魏琛的声音,吓了方锐一跳,“赢方锐一把,烟钱我们对半分。”方锐以为叶修会坑魏琛一把,反驳回去,叶修却站了起来,把相机挂在脖子上,“你个家伙,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丢下句没头没脑的话就离开了工作室。
    “方锐,你小子惨了。”魏琛坏笑,方锐疑惑的看向魏琛。魏琛点了支烟,呼出一口白烟,
“你撞上了老叶恢复期,准备好一个月的烟钱吧,废物点心。”,魏琛的眼神有着方锐看不懂又看不懂的情绪。

    
  “小周乖乖,把门开开,我要进来。”周泽楷顺着声音看向那棵玉兰树,不自觉的嘴角带起一抹微笑,“不开。”
  “小周,真绝情。不过这回也可以不进来,我回去认真的考虑了,我—叶修希望周泽楷当我这周的摄影模特,请问小周还同意吗?”
   周泽楷看着在树上那悠闲的身影,明明前面半句还正经的不得了后半句到让人哭笑不得,周泽楷笑了,肆意的笑了,“嗯。”他的答案从未变过。
   “虽然你同意了是件高兴的事,但是小周你要是在不考虑开门的事的话,我可能会在被当成要‘入室盗窃’的小偷。”小周的脸开始红了。
     周泽楷看着树上狡猾的人,有些气但更多的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该去开门了,不然被人认成入室抢劫真的麻烦了,周泽楷放下手里的书,起身去给叶修开门。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出了声,看着周泽楷越走越快的步伐,叶修利索的爬下了树,看着树枝上稀稀落落的白点,快到花期了。
    “叶修?”周泽楷走了出来,原先不是说不进也可以,要进又不进来了。
    “小江,应该知道地址了吧,明天或者后天有空就开始吧,”叶修的目光并未移动,嘴角也挂着微笑,“小周,算了,我先走了,期待下回见面。”
   “嗯,再见。”又说要进来,开了门又说要走了, 周泽楷不开心十分不开心
“小周,”周泽楷从思绪中回神,突然被人摸了头,是叶修,“刚刚脸红的时候很可爱啊。”周泽楷愣住了,耳朵开始不由自主的泛红,呆呆的看着叶修露出狡猾的笑容后离去的背影。
   “少爷,你怎么站在这?”江波涛看着那不知站了多久的周泽楷,感觉有些不对劲。
   “江,你说还有多久”周泽楷并没有转头看向江波涛,跟叶修走时一样,看着前方。
   “徐医生说,要是少爷不在跟以前一样拼命工作,注意保养眼睛,三五年内。”江波涛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那…恶化了呢?”周泽楷的声音轻的快要听不见。
    “不可能的,工作大部分都转有我来解决,平常眼睛也有好好保养,不可能的。”越到后面江波涛的声音越来越轻。
   “明天,叶修那。”周泽楷用力的眨了眨眼睛,仿佛在努力适应着有些刺眼的光明,许久,周泽楷看向低着头的江波涛,微笑的说道。
   “是。”江波涛没有抬头,眼里有着些不明意味的东西。
   “进去吧。”周泽楷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走入了房内。
    江波涛抬起了头,眼里有着些不明意味的东西,良久,走入房内,关上了已经打开三个小时的门。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