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怀

佛系更新!!!!
懒患晚期!
文风不定!
水平就像坐过山车,绝对到不了最高点的人!!!!

【叶周36h/24h】等价交易

字数:2903

备注:佣兵paro,OOC有,Bug有,可能会看到娇羞少女周

夜晚是忙碌的结束,也是疯狂的开始。

在维多利亚湖畔上一艘轮船航行着,这艘轮船每隔三天就靠一次,然后驶向另一个地方。

今夜又是一场打着宴会名义的狂欢,香槟美酒对于狂欢的人来说,就像兴奋剂一样,不少穿着昂贵礼服的男男女女在舞池中跳舞,相贴的身子离开一点又会贴的更紧,他们互相热吻着,暧昧的银丝隐藏在暖色的灯光下,保持着高贵的礼仪推搡着消失在楼梯,也有些人静静的喝着酒,眼睛却找寻着今晚的目标。

真是个疯狂的宴会,叶修看着不远处混乱的舞池,西装穿起来真不太舒服,伸手摸了摸上衣口袋,可惜没有带烟。

“叶秋,不去跳舞吗?还是说还没找到合你口味的。”站在他身边的男子打趣着,然后转头跟旁边的女子来了个法式舌吻。

“还没,哪像李哥一样,这么快就找了。”叶修拿起桌上从未动过的酒,对着热吻完的男女微微示意,然后又放了回去。

“别这么拘束,你家老爷子又不在,喝些酒又没事,还不是你小子眼光太高了,一个都没瞧上眼的,今晚你要是有看得上的,你李哥帮你弄到手。”李子耀紧了紧搂着细腰的手,挥了挥手就跟身旁的女子走了。

叶修百无聊赖的坐在位置上,手指微微搓捻了一下,可惜晚上这不卖烟,突然一位服务生出现在面前,托盘上放着杯酒,叶修看着停留在面前的服务生,指了指自己的酒杯表明不需要。

叶修抬头看去,只见那位服务生咬了咬嘴唇,小心翼翼的坐在叶修身旁,叶修觉得有些有趣,宴会上是会些这种“故意”的服务生,但这么大胆的估计没多少。

“一位老板让我过来,…他说叶老板要喝酒,可是你看起来…不太需要。”服务生的声音有些小,差点就被音乐覆盖过去,叶修用目光找着寻李子耀,只见李子耀跟女子消失在楼梯口,

叶修看着身旁的服务生,眼睛扫过他胸牌,周泽楷,叶修突然神神秘秘的说道,“偷偷告诉你,我不能喝酒,所以…你能帮我换成颜色差不多的饮料吗?”周泽楷的双颊泛着红晕,周泽楷点了点头,拿起酒杯就跑了出去,叶修看着他后脑勺被细绳绑住的头发,随着动作不停的扫过洁白的脖子,叶修的嘴角扬起了个弧度。

周泽楷一路小跑跑进后厨,脸上还泛着淡红,自己的心跳的有些快,过了一会,内心稍稍平息了些,凑那么近说话干嘛,周泽楷看着桌上的酒杯,眼睛微眯了起来,像只偷了腥的小狐狸。

“你的酒。”叶修看着自己手边的酒杯,颜色跟刚刚的十分像,叶修没有动那杯酒,而是撑着头看向一旁的周泽楷。

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心虚,周泽楷开始有些如坐针毡,手指不自觉的玩弄着衣摆,视线不敢往叶修那看去,他应该不会知道里面其实是掺了水的酱油吧,为了削减味道,还泡了会柠檬。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小动作,嘴角勾的更深了,

就在周泽楷快忍不住的时候,“这颜色看上去真像明天要开的那瓶酒,你不会给我装了那瓶。”每个登上轮船的客人,在享受连续三次不同的宴会后就必须下船,明天的假面舞会就是最后一场宴会了,为此轮船的主人—莱斯特•安德森公爵准备了一瓶昂贵的酒开宴时享用。

怎么可能会装那瓶酒,“只是饮料。”周泽楷小声的说道,真不知道他怎么会想到那瓶酒。

“不是吗,颜色这么独特的饮料可真少见,那是…掺了水的酱油吗?周泽楷。”周泽楷愣住了,很快意识到是胸牌暴露了,“还泡了会柠檬, 叶老板”周泽楷难得顽皮的眨了眨眼。

真是容易计较,“当我一天的侍务生。”叶修拉住周泽楷的手,“不要!”周泽楷就像只炸了毛的小猫,“那就请你的经理尝尝这个东西好不好喝吧。”,“就一天。”周泽楷闷闷的想,真是腹黑,“明天记得带上面具。”叶修松开手就转身离开,周泽楷看着背影,嘴唇动了几下,“会的。”

“你的面具真普通。”叶修打量戴上面具的周泽楷,自己的西装穿在他的身上,有些小,不过也只是露出了半截脚裸,周泽楷没有回话,留了句“我出去等你”就逃离了叶修的房间,叶修意味深长的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

“按计划继续……”

“我会离开……”

“这是唯一的机会……”

“作为我的侍务生,这一天都要跟在我身边。”周泽楷瞪了眼叶修,“记得帮我挡酒,你知道我喝不了的。”周泽楷只好希望没有多少人会过来敬酒,叶修拿着酒杯轻晃,彰显着此时他的好心情。

还有十几分钟莱斯特公爵就要开宴了,周泽楷暗咬了咬嘴唇,手上的是虽然只是只是第五杯,可是这酒度数真高。

周泽楷为难的看向即将走过来的夫妇,叶修好像注意到了周泽楷的窘迫,叫住了经过的服务生,“把我的侍务生送回房间。”周泽楷有些吃惊,但生怕叶修回心转意,也不出声询问。叶修看着周泽楷离去,伸手抚上左脸的面具,然后转头看向已经出现的莱斯特•安德森公爵。

欢呼声在不远处响起,像是给这最后一场开场的礼炮声,“一枪,目标已出现, 没事吧?”,“没事。”周泽楷早已没有微醺的样子,身上穿着一件紧身衣,腰侧有两把枪,旁边穿着服务生衣服的人正在摆弄一台笔记本电脑,“药效应该开始生效了,这里的防卫不算严谨,完成任务立刻走。”江波涛心里感觉有些怪异,太少人了,对于一个公爵来说,不应该是这么捡漏的防护。

“无浪,把你的面具给我。”周泽楷摘下脸上普通的银色面具,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坏心眼的微笑,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脸上的微笑想,或许成为叶秋的侍务生也有可能是自愿的。

“祝二位好好享受今晚的盛宴。”莱斯特的额头开始冒了些冷汗,只要再过一会就能离开这了,就安全了,那群该死的家伙就没法得逞了。

“啊——,奥菲斯你怎么突然晕倒……了。”莱斯特立马转过头,看到不断的有人晕倒,没有晕倒的人开始慌乱,完全没有一丝原先的礼仪,莱斯特的脸色十分难看,因为不一会自己的头开始晕了起来,被下了药?该死的家伙。

“目标晕了过去,开始撤退。”周泽楷看着昨天疯狂的舞池,现在却是躺下了不少人,周泽楷径直走向莱斯特身旁。

“想带他离开可不行,他可是我们的雇主。”周泽楷看到叶修的右手正夹着一根烟,难怪没事。

周泽楷立刻掏出荒火碎霜,暗咬了咬嘴唇,麻烦上门,叶修的眼神突然犀利起来,他的左手一直拿着把枪。

•   •  •  •  •  •(打斗场景描写太烂GG了)

“哦,你是兴欣那支雇佣兵?”莱斯特一醒来看见不远处有位男子正抽着一支烟,好像还拿着什么。

“是,你醒了就没什么我的事了,记得到时把剩下百分之七十的钱转过来。”叶修看向愤怒的莱斯特•安德森公爵 。

“为什么不杀了他们?钱我只能转一半,你们兴欣太差劲了,居然杀不了对方一个人,哦,他们跟那些家伙一样该死。”莱斯特•安德森十分愤怒,看上去有些令人发笑。

“我们的雇佣条例里可没有这个要求,我们之间的雇佣关系已经结束了,这意味着我们兴欣可以接另外的任务,就像把莱斯特•安德森公爵杀了这种任务。”

“剩余百分之七十我会让我的秘书转给你们 ,等我回国了我要起诉那些该死的家伙。”

叶修起身离开宴会厅,“包子、罗辑,走了。”随后摘下脸上的面具,拿起一根头绳,是周泽楷的,是属于自己的侍务生的,是那个一枪穿云的。

“小周,这回任务失败,不赖你,是我没有收集好资料……小周、小周,别多想。”江波涛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资料,雇佣团新建不久就截断轮回一次任务,最诡异的是那个君莫笑 。

“做了个交易。”周泽楷突然笑出声,明明都隐藏了身份,还能装的正气淡然。

*江波涛认为是叶秋,是因为叶修是借用叶秋的身份进去的,你们猜周泽楷为什么知道是叶修(๑•́ ₃ •̀๑)

*为什么没有兴欣跟轮回其他人出现?天气太热,都去旅行避暑要不待家死活不出来(๑>؂<๑)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