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怀

佛系更新!!!!
懒患晚期!
文风不定!
水平就像坐过山车,绝对到不了最高点的人!!!!

未闻未见——江波涛的本子๑乛v乛๑

▪卡着正文,突然心血来潮写了这个番外,没头没尾,逻辑什么依然混乱,老样子OOC和Bug属于我
▪完成间跨了一个月左右,时间线上可能会有些对不上的,欢迎指出。

▪X月X日
    今天要去周叔叔家,以后可能也要暂住一段时间,妈妈让我在周叔叔家要乖乖听话,我答应了妈妈,听说那里还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希望能跟他做朋友。

▪X月X日
   来周叔叔家有一段时间了,周叔叔和周阿姨人特别好,小周经常把他的玩具分给我玩,小周在学习方面也好厉害,我也要认真学习。

▪X月X日
   快要升初中了,应该能跟小周同一间学校吧,虽然已经六年级了,可是小周还是好腼腆,我要做个好哥哥,保护好小周,我要努力考上跟小周同一所初中。

▪X月X日
    今天跟母亲通了话,母亲说在过一阵子我就可以回家了,母亲知道我的表现后很开心,母亲问我为什么执意要在现在的初中读书,感觉离家有些远,我说是为了保护好小周,后来也聊了些其他东西

••••••

▪今天打扫时找到了这个本子,看了看以前日记,才想起来自己原来跟小周认识那么久了…以后有心情在记点东西吧

▪明天就开学了,跟小周的学校隔着几条街,小周太耀眼了,应该可以不用我这个哥哥了……

▪今天听着班里女同学聊天,她们突然聊到了小周,小周更出色了,或者说小周一直都很出色,本来就不需要我这个哥哥。

••••••

▪高三了,时间真快,学习开始压的有些透不过气,小周也渐渐不来了,估计也在忙着高考,或许……

▪小周选择外省的大学,而我选择了离家比较近的大学,以后应该不会相见了吧……

▪听说周阿姨说小周最近在崇拜一个人,是他的学长,周阿姨给我看了小周带回的校园周刊,多数都是风景照,还有些是橙发女子的照片……

▪寒假碰到了小周,小周已经开始着手帮周叔叔打理公司,聊了会天才知道,小周原来崇拜的人是那个帮橙发女子拍照的人——一叶之秋

▪父亲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周叔叔的公司实习,我犹豫了会,答应了,就像普通的邻居相处就行了,我不停的给自己做心里防线

▪今天跟母亲聊了会天,母亲问我是不是心里有些负面情绪,我没回答,其实每次对小周的疏离,什么原因自己早就知道了,就是怕哪天负面情绪溢上喉咙…………

▪小周的父母出国了,在大四的暑假,小周就跟小时候一样,从未变过过,本来就只有我变了

••••••

▪毕业有一年多了,或许是心智上的成熟,那些负面情绪开始减少了,小周崇拜的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再刊登照片了,小周有些小失落

▪小周的眼睛突然被查出会慢性失明,公司事物安排,封锁消息,注意事项,小周老练的让我有些出乎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

••••••

▪对于小周,经历了小时的懵懂、少时的倔强、青年时的妒忌,自己总于正视——小周的哥哥,小周再出色,我也是要保护他的哥哥。

▪今年是小周已经接手公司三、四年了,小周眼睛的情况不上不下,就是有几次……小周有好几个小时都看不见,是开始恶化了吗?

▪今天有人突然进入了院子(没从正门进来的),意外的小周跟叶修(就是翻墙进来的人)聊的挺好的,小周说好像找到以前崇拜的学长了,就是有些不确定。

▪今天去开会不出意外赵志清又在打压小周了,不过今天遇到了个长的跟叶修挺像的,名字也像的人,就是两人的气质差距太大了,不过小周居然一下子就分清了,感觉……

▪小周被叶修坑去当模特,最近的工作的赶赶了,总感觉这两个人之间有点神秘是怎么回事?!今天……小周又好几个小时看不到了,时间变长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