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怀

佛系更新!!!!
懒患晚期!
文风不定!
水平就像坐过山车,绝对到不了最高点的人!!!!

[叶周]未闻未见(三)

★摄影师叶×慢性失明周
★私设叶只比周大两三岁
★bug巨多巨大,极为OOC
★原:方锐——人摄影物,魏琛——静物摄影,叶修——景物摄影

(一)(二)        

   “《景》的二周年快要到了,这回的内容我想让摄影师变换拍摄对象,到时我们会混在原本摄影师的照片中,按平常一样发出去。”陈果用力的拍了拍旁边的白板,看着魏琛、方锐还有叶修有些头疼,希望这些家伙互换的技术跟平时不会差太多。
  “我无所谓,要知道老夫可是各方面都颇有造诣。”魏琛叼着支没有点着的香烟,神情有些骄傲。
  “你是指你拍出的鬼片?”方锐双手交叉叠在脑后毫不留情的吐槽着魏琛。
    “老夫的审美观你不懂,你个把活兔子拍成死兔子的家伙还好意思说老夫。”魏琛把叼在嘴里的香烟拿在了手上。
   “吵什么吵,就这么定了,都给我过来抽签
。”陈果拍了拍桌子示意魏晨三个快点,虽然这回比平常早了些,但鬼知道他们会拍成什么样 ,希望多出来的时间能够筛选出个最起码能出刊的。
   “魏老头,你的是什么?”方锐抽完后看都没看一眼就挤到魏琛身旁。
    “无论抽到什么,老夫都可以轻松……应对,景物摄影,不带这么整的。”魏琛打开字条一看,头就开始疼了起来。
   “老叶呢,抽到了啥?一看你那表情,看来我运气真好,都没变呢……,靠!静物摄影,我怕我拍着拍着就把兔子炖肉吃了。等等,那岂不是意味着老叶抽到了人物摄影。”方锐表示自己的名气到时得毁于一旦了。
   “行了行了,现在就去弄素材,虽然你们都换了平常的拍摄对象,但是为了不让你们这么快掉马甲,要求跟以往一样严格而且主题你们得自己订好。”陈果跟负责排版的乔一帆示意等一下留下来后,开始赶人出去。
  “一帆,这回……”
  “老板娘越来越会搞事了,不仅换了拍摄对象,还要自己订主题。”魏琛回头望了眼房内的陈果和乔一帆。
   “你们这么快就开完会了,这回二周年果果打算怎么弄?”苏沐橙打了声招呼后就开始询问。
    “让我们互相交换拍摄对象,苏妹子你得小心了,老叶这会要拍人物照。”魏琛一副煞有其事的模样,不过也只是装装毕竟要说熟悉肯定比不上苏沐橙。
    “叶修,这回……”苏沐橙看向一旁一直在抽烟的叶修,眼中带着些难言的情绪,随后突然扬起一个微笑,“模特这回也换吧,毕竟你们都换了新的在拍摄对象了,这回的周刊换个模特吧,叶修,你得找一个了。”
    “苏妹子不会是叶修的技术太差了,都把你吓着了,就想换个人?”方锐打趣的看向叶修,以后就可以用这件事来笑话叶修了。
    “是也不是,我这不是怕大家到时对我审美疲劳,到时我也要改去摄影了。”苏沐橙顽皮的眨了眨眼,“看来这回周刊是没我什么事了,那我先走了,摄影师们。”
    “叶修噗…咳咳,好歹你跟苏妹子熟悉,拍出来再不济也好看些,但是—苏妹子居然不当你的模特,老叶你好好加油。”方锐憋住笑意,十分体谅的说道。
     “一个月的烟钱,废物点心。”叶修抽完手里的烟后走向自己的卧室——就在工作室内的一间小屋子。
    “废物点心,你完了,叶修和你打赌?”魏琛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拍了拍方锐的肩膀。
    “比就比,我就不信他拍的好,不...不就是一个月的烟钱而已。”方锐一字一句的把这些话寄了出来。
     模特,叶修突然想起一双坚定、明亮的眼睛
,“真得好好考虑了。”

   “少爷,天有些凉了,进屋再看吧。”江波涛走进庭院看向周泽楷,手上的书还是停留在一个小时前自己来时的页码。
   “……嗯。”周泽楷合上书本,看向庭外的玉兰树,露在短袖外的手臂才感觉到几丝冷意。
    “叶修工作室的地址前几天给的名片上有,少爷要是想,明天我们可以去讨论下‘侵犯他人肖像权’这个问题。”江波涛顺着周泽楷的目光看着已经冒出些花骨朵的玉兰树。
   “自愿的”随后,周泽楷拿起书本离开庭院。
     江波涛盯了许久,也转身离开了庭院,除了那已经冒出花骨朵的玉兰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