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怀

佛系更新!!!!
懒患晚期!
文风不定!
水平就像坐过山车,绝对到不了最高点的人!!!!

[叶周]未闻未见(二)

★摄影师叶×慢性失明周
★私设叶只比周大两三岁
★bug巨多巨大,极为OOC
★X氏,是指哪家名下的公司或是总裁的姓氏

(一)
  
   “少爷,一切都准备好了。”江波涛站在餐桌旁等候着周泽楷。
    周泽楷张了张口,但又没说什么,抿了抿嘴与江波涛擦身而过,江波涛知道周泽楷生气了,为不同儿时的生分。
   
    在一间议事厅里,围坐着一群人,不过大多数人的脸上都带着些不满,无一例外,应该是针对房间里唯一空着的两把椅子。
  “各位都是生意人,有些东西我们就不掩着遮着,这次与轮回合作,我个人表示不赞同。”坐在空椅旁的男人出声打破了寂静,看上去像是个谦谦君子,可惜狭长的眼睛让人感觉十分奸诈。
    “我也不赞同,轮回虽然是有些起色但还是没有与我们公司合作的实力。”立刻有人出声附和了男子的话。
   “我不这么认为,轮回以前不怎么强是事实,但现在开始已经有起色了,我们与轮回合作,是为了与轮回好有交情,退一步来讲,就算轮回真的跌了,我们也可以及时抽身。”一位女子出声反驳,她知道总裁刚上任再加上年龄有比较小而导致许多人心里不满,要不是自己亲眼目睹总裁的努力,估计也是心中也会有些不满的吧。
   “是啊是啊,与轮回合作利大于弊,对我们公司来说轮回到时真跌了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可说实话,我也不太赞同与轮回合作,轮回要是以后真的名声、实力各方面提高起来,到时与轮回合作的话我十分赞同。”
   “就怕到时轮回已经跟其他公司合作了,轮回又不傻,专门等我们,毕竟可以合作的公司多的是。”
   “可轮回现在的实力没多少家公司愿意冒风险合作吧,而且再说了以后也只会有我们公司考虑要不要合作的地步。”
    “虽然中途打断不太礼貌,但各位不等人到齐就开会好吗?”江波涛微笑的包着资料与周泽楷坐到原本空着的两个位置上。
   “周总,江副总,这不是你们来晚了,我们也不可能干坐着,就随意聊聊。”最先发言的是那个让人感觉奸诈的男人。
    “让各位久等真是不好意思,早上的时候突然有些事,来晚了。”江波涛看了眼旁边的周泽楷,“大家聊聊也好,那么现在可以开始正题了?”
    “我先说明,我跟赵董一样不支持与轮回合作。”一位男子看了眼江波涛身边的赵志清,又看了眼沉默的周泽楷,“而且再说了江副董好像跟轮回有不浅的关系,难保你会不会暗地里说服周董与轮回合作。”
    “周总有判断力,不需要我说服,若是周总觉得可以或是不可以,我们都会按照周总的意思去做。”江波涛面不改色,十分安然自若。
     “投票吧,哪边多数就按哪边来。”一位一直都很安静的中年男子,开了口。
    “看来各位刚刚聊天时已经聊好了?这么多人都反对与轮回合作。”江波涛的眼底闪过几丝不明的情绪。
     “周总,江副总,你们毕竟还年轻,生意上懂得还是太少了,看上去发展挺好的公司最后却跌入谷底的公司这种例子太多了,轮回是有起色,但与我们公司合作的话,还是不够实力。”赵志清扶了扶眼镜,他的目光实在是让人不好受。
    “见识方面肯定比不上赵董,其实我与周总已经决定以个体参与轮回的项目建设,这次会议是表决是否以公司为单位与轮回合作,所以各位还有其他什么事吗?还是等我们走之后继续聊天?”江波涛看了眼旁边依旧沉默的周泽楷,以个体参与,是早就想到会出现现在这个情况吗?
     “看来是没有了,大家,散会吧!”江波涛从没坐多久的皮椅上起身,周泽楷也起身离开了座位,然后与江波涛一起出了会议厅。
      会议厅里一片沉默,陆续有人开始离开,过了一会,只剩下赵志清一人。
      “怎么办?”
       “收购轮回的事先暂时搁着,先进行下一步。”年轻人啊,得磨磨锐气,不然到时跌下来,会害自己害的不浅啊。赵志清挂了电话后,看着桌上的文件,最后还是拿在手上出了会议厅。

     “周总,江副总,外面有人说是找你们的。”女秘书放了一杯咖啡在桌面上后,对办公室里的周泽楷与江波涛报道。
     “Lily,请他进来吧。”江波涛看向只是用嘴唇碰着咖啡却并未饮下的周泽楷,眉头皱了皱。
     “咚咚”周泽楷放下手里的咖啡,江波涛打开门,“请进……”,是叶修,他不是摄影师吗?来找小周?还穿着西装?
     “叶氏,叶秋”叶秋微笑的伸手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看了会,回握了回去,“周氏,周泽楷。”江波涛虽然满腹疑问,但还是礼貌的伸手回握,“周氏,江波涛。”
     “这次我首先是替家父来见见二位,家父很早就想来见见二位了,这是现在国外不方便;另一方面,我是来见见合作伙伴,我们叶氏在家父出国前已经决定与轮回合作。”言行,礼态都与昨日相见时相比规矩了多,或许只是样貌、名字相像的两人,江波涛观察了良久,猜测到。
      因为只是来见个面,所以没过多久叶秋就起身离开了。“他不是叶修。”江波涛选择相信自己的猜测,“手不一样。”周泽楷拿起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就又放下了。
     江波涛叹了口气,然后离开了周泽楷的办公室,椅子转向窗外,周泽楷站在窗前,直到脚开始有些发麻,周泽楷才坐会椅子上开始工作。
  

评论(1)

热度(18)